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18-8756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标  题: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梳理报送套餐式服务事项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服发〔2018〕47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梳理报送套餐式服务事项的通知

平政服发〔2018〕47号

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局、人社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不见面 马上办”改革 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实施意见》(宁党办〔2018〕73号),聚焦群众和企业办理的“一件事”,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跨层级、跨部门办理,提升宁夏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能力,中心决定开展“套餐式”政务服务工作。现就梳理报送“套餐式”服务事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梳理“套餐式”服务事项

窗体顶端 “套餐式”政务服务是指以企业和群众为中心,以企业和群众办理的“事”为单元(如:我要办企业、我要开医院等),对涉及两个或两个以上部门(单位)审批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办理流程,实行“一号申请、一套材料、一窗受理、同步办理、多证联发”的审批服务方式。请参照江苏、贵州集成套餐式服务模式,由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局)、人社局牵头至少梳理2类以上“事”为单元的事项。 窗体顶端

二、优化办理流程

优化整合“套餐式”服务事项所涉及相关事项的申请材料和服务表格以及办理流程,如“我要办医院”涉及企业核准登记、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审批、放射诊疗许可、母婴保健技术许可4个事项,应将相关的所有表格和申报材料进行整合,做到“填一张表,报一套材料”。请牵头单位填报《“套餐式”服务事项信息表》(见附件),于11月6日前将纸质及电子版报送中心运行科。

三、工作要求

开展“套餐式”政务服务工作,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审批服务便民化和“放管服”改革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切实解决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问题的重要措施。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套餐式”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在工作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叶丰收、马莉,联系电话:0952-6095376,电子邮箱:plzwdt6095376@163.com。

附件:《“套餐式”服务事项信息表》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