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18-7585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8月28日
标  题: 关于申报县级文明单位的报告
发文字号: 平林发〔2018〕227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申报县级文明单位的报告

平林发〔2018〕227号

  平罗县林业局是负责农村生态林业建设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承担着全县生态林业建设、林木资源管理、林政执法、森林防火、湿地及野生动物保护、防沙治沙、林业产业及民生林业发展等多项职能。近年来,林业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将创建工作与各项林业工作同部署,保证精神文明工作有计划、有目标、有考核。定期开展督查,半年进行考核,抓早抓实抓细,营造精神文明建设浓厚氛围。以“创建一流林业队伍,加快平罗林业发展”为宗旨,部署开展了多项创建文明单位的活动,取得比较显著的成效,去年到今年获得了“全区林业建设先进单位”、“平罗县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今年,我局以引领干部职工精神风尚为目标,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投入资金3万余元,利用局会议室及楼道的空间,在局机关建成了精神文明宣传活动阵地,精心打造了独具特色的集党员教育、党群活动、宣传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宣传活动中心,在楼道内悬挂文明标语8块,为下一步开展各类党建活动、群团活动、文明单位创建等提供了多功能场所,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持续开展道德讲堂、“好家风带动好作风”、“我们的节日”等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县第二届微宣讲、“辉煌60年 见证新发展”朗诵大赛、“唱响节日欢歌 共享盛世华章”合唱大赛和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林业专场广场文艺演出等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着力推举“自治区60周年感动宁夏人物”等榜样力量,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以争创县级文明单位为工作思路,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建活动,确保取得实效。 

  现根据平罗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度县级、市级、自治区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到届重新申报和县级、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平文明办201819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实际,对照标准,现申报2018年度县级文明单位,请审核。 

  特此报告。 

                                平罗县林业局 

                               2018年8月28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