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14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标  题: 【抽查结果公示】关于将宁夏兴顺发养殖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抽查结果公示】关于将宁夏兴顺发养殖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宁夏兴顺发养殖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名单附后):

我局在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工作中,通过实地核查,确认宁夏兴顺发养殖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名单附后)存在“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事实情形。违反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根据《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第九条的规定,现决定将上述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予公示。

因无法通过登记的住所(经营场所)直接或邮寄送达决定文书,故我局以发布公告的方式送达。

上述企业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平罗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个月内向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名单(37户


平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