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4/2018-7071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31日
标  题: 平罗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审计局组织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

  5月28日, 平罗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局领导要求与会审计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内涵,特别是总书记关于“要深化审计制度改革、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创新审计理念、及时揭示和反映经济社会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趋势;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 ”的要求。二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上来,以时不待我,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护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一名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