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22-0001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25日
标  题: 【社会招考】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公告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社会招考】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公告

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公示公告


根据《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我公司于1月23日对符合面试条件的16名应聘人员进行了现场面试,现对16名应聘人员总成绩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5日至1月29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等方式,向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办公室举报。来信请寄:平罗县民族大街与宝丰路交叉口366号(平罗县财政局二楼),举报电话:0952-6618111。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6:00。

为便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应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附件: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汇总表


平罗县鑫晟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