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18-720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2月11日
标  题: 平罗县开展烟酒市场价格专项巡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开展烟酒市场价格专项巡查

2018年春节即至,烟酒市场进入销售旺季。为维护节日期间烟酒市场价格秩序,按照自治区物价局《关于开展全区烟酒市场价格专项巡查的通知》要求,平罗县价格监督检查所高度重视,组织检查人员开展烟酒市场价格行为巡查,确保节日市场价格秩序平稳有序。

检查组对县城内烟酒专卖店、超市进行了巡查,重点关注烟酒市场价格变化,了解烟酒市场货源及供应情况,掌握旺销烟酒品种近3个月来价格水平、变化幅度等情况,在巡查的同时加强宣传和引导,强化经营者规范价格的责任意识。从巡查情况看,经营者守法意识普遍增强,表示积极主动配合价格部门工作,自觉规范好市场价格行为。

春节期间,县价监所安排专人值守,确保12358价格举报电话畅通,及时处理群众举报的各类价费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