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3/2023-0000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1日
标  题: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征求意见稿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征集】关于《平罗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的征求意见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推动“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落地落实,我局组织编制了《平罗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建议。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3月10日前提交至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联系人:杜兴贵  

电话:19995227345

附件:《平罗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石嘴山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

                                                       2022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