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2-0016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10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情况的说明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加快推进我县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改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宁政办发〔2021〕74号)精神, 2022年7月29日,出台了《平罗县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为使各相关部门、单位及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方案内容,结合全县卫生资源实际,制定了《平罗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

一、制定依据

2021年10月19日,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宁政办发〔2021〕74号)。明确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方向、举措,是新阶段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的根本遵循。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了《平罗县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平罗县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先后通过召开公立医院院长专题论证会、座谈会、书面征求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县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意见进行修改完善。

三、征求意见结果

县委编办、网信办、宣传部、发改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无意见,采纳县财政局、医保局意见建议各一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