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1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6月29日
标  题: 平罗县河长办关于三排前农段左岸拆除农水建筑垃圾侵占沟道堤岸的督办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河长办关于三排前农段左岸拆除农水建筑垃圾侵占沟道堤岸的督办通知

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2日,县河长办在对县级重点河湖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在三排前农9队段左岸,有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建设实施的前进农场种养循环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1.8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工程A片区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将原灌区的小型农水灌溉设施渠道砌护砼板、引水口、闸涵小型构筑物浆砌石及砼块等建筑废弃垃圾堆积在三排沟道堤岸上,部分垃圾滚落至沟道内,严重侵占了三排沟道划界确权范围,对三排水生态安全构成严重威胁。请你单位在接到整改通知后在15天内立即清理整改并恢复沟道原始自然状态,对新建在三排河道管理范围内的构筑物将其移建在三排划界确权的管理范围以外(三排沟道堤岸外坡脚向外延伸至5米范围外)。请宁夏农垦前进农场有限公司要高度重视该“四乱”问题的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图文资料报平罗县河长办,同时要加强对管理范围内的重点河湖进行常态化巡查、检查管理。


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5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