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22-0000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1月14日
标  题: 关于持续做好黄河平罗段河道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河长办发〔2022〕1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持续做好黄河平罗段河道管理工作的通知

平河长办发〔2022〕1号

沿河各乡镇、各相关责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黄河河道管理,依法依规推进黄河滩区整治,确保黄河行洪安全,按照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关于做好黄河河道及滩地被占等问题调查整治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严格落实滩区禁种工作要求。各沿河乡镇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切实做好黄河宁夏段河道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加快明确黄河干流主河槽范围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河道管理范围线内滩地治理、滩地种植作物的管控整治工作;二是持续推进黄河河道管理线范围内“四乱”问题的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按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黄河平罗段河道及滩地林木和管护用房整治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要求,加快推进天河湾湿地管理用房整治工作。请务必高度重视,提早谋划,提早宣传,提早部署,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1.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切实做好黄河宁夏段河道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

      2.自治区水利厅关于加快明确黄河干流主河槽范围的通知

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