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1/2018-7085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宝丰镇 成文日期: 2018年05月30日
标  题: 【动态】宝丰镇采取“三个全面”有效措施开展河长制工作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动态】宝丰镇采取“三个全面”有效措施开展河长制工作

  近日为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以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和修复水生态等为主要任务,实现“水清、流畅、岸绿、景美”的目标。宝丰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专门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会上对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采取有效措施。

  一是全面安排河长制工作。要求对县镇两级五三支沟、五五支沟、黑龙沟、渠羊中心沟四条重点沟道进行彻底清理,沟内、沟坡不允许出现白色垃圾。

  二是全面开展清理工作。各村要结合实际情况扎实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治理。投入人力物力对沟内垃圾利用长杆铁钩进行打捞,将沟两侧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并要求各村要定期和不定期的巩固环境整治成效。河长制沟道整治,我镇共投入115人次,沟道清理8次,动用环保垃圾车、农用车辆4辆次,清理垃圾2吨,清理长度11.1公里。

  三是全面督查工作。各村要做好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镇河长办成立督查小组进行督查,对发现问题处理不及时的村予以通报。

  此次沟道环境整治工作,有效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确保全镇水环境的长治久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