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1-0033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标  题: 关于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 未办结议决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发文字号: 平政督字〔2021〕1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 未办结议决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平政督字〔2021〕10号

关于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

未办结议决事项落实情况的通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近期,县政府督查室对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未办结议决事项进行了跟踪督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落实情况

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共涉及29项议题40个议决事项,目前,已落实议决事项21个(占52.5%),正在落实18个(占45%),未落实1个(占2.5%)(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未上报)。

二、存在的问题

一是重视程度不够。如第82次常务会议要求,平罗工业园区管委会需制定承接东部产业转移要制定入园标准,经我办多次催报,至今未上报办理结果。二是项目进展较为缓慢。如第76次常务会议,住建局关于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实施过程较为缓慢,需加快办理进度。

三、工作要求

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县政府议定事项的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特别是对未办结和办理缓慢的事项,要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紧落实。对需按程序上报研究的事项或制定的方案,需加快办理进度,确保议决事项落实到位。对需加快建设进度的项目,要加快工期,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二是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县政府常务会议议决事项的落实,县政府督查室将对尚未落实到位的议决事项继续跟踪督办,并定期通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附件: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6—84次常务会议未办结议决事项落实情况表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7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