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18-8035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19日
标  题: 平政督字〔2018〕24号关于对全县“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政督字〔2018〕24号关于对全县“爱国卫生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筹抓好乙脑、非洲猪瘟等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县政府督查室协同相关部门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时间 

  9月份的每个星期五进行全天督察。 

  二、督查内容 

  (一)各部门深入包抓乡镇开展爱国卫生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具体以县委办公室96日印发的《关于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抓乡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准); 

  (二)各乡镇开展乙脑、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情况及组织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三)自治区、市爱委会关于乙脑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中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三、分工安排 

  此次督查分三个组进行。 

  (一)第一组 

  组长:林海亮  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 

  成员:杨    县政府督查室干部 

  县卫生局干部1人、记者1 

  督查乡镇:陶乐镇、高仁乡、红崖子乡、灵沙乡 

  (二)第二组 

   组长:蒋海龙  县住建局副局长 

   成员:贺    县政府督查室干部 

   县住建局干部1人、记者1 

   督查乡镇:崇岗镇、姚伏镇、头闸镇、通伏乡、渠口乡 

  (三)第三组 

   组长:王新民  县农牧局副局长 

   成员:丁建福  县政府督查室干部 

   县农牧局干部1人、记者1 

   督查乡镇:城关镇、黄渠桥镇、宝丰镇、高庄乡 

  四、相关要求 

  (一)各督查组在督查期间严格遵守作风纪律方面相关规定,督查路线自行安排,车辆由牵头单位负责落实,记者由县政督查室联系县电视台统一调配(责任人:丁建福)。 

  (二)各督查组督查工作结束后,当日形成督查报告,次日由县政府督查室汇总,经政府分管领导审核后印发(责任人:丁建福)。各督查组组长要对督查报告认真审核把关,要敢于揭短亮丑,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不隐藏,达到以督促干的目的。 

  (三)各乡镇每周五下午17:00前将本乡镇开展爱国卫生日活动情况形成简报分别报送县政府督查室和对应的督督查组,便于核对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平罗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18912 

  (此件公开发布)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统筹抓好乙脑、非洲猪瘟等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县政府督查室协同相关部门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