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11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20日
标  题: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第三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内设8个职能科室。核定编制数30人,其中:行政在职人员20人,工勤人员3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在职人员31人,其中: 行政在职人员21人,工勤人员3人,事业编制7人。女职工12人,享受独生子女费2人,遗属1户1人;离退休人员71人,其中:离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68人、社保补差人员2人。

  二、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2022年第三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0.88万元(财政资金0.8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4万元。其中:

1、公款出国(境)组团0次,参见0人,费用支出0元,比上年同期支出数0万元,减少0万元,减少0;

2、车辆维护运行费0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万元;

3、公务接待费0.88万元,接待6次62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0.4万元。

三、“三公经费”增长减少主要原因

1、公款出国境费用与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我局2021年、2022年无公款出国境人员。

2、我局车辆运行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持平,原因:全县行政单位公务用车改革,我局现在无公务用车,公务车辆运行费用发生额为0元。

3、我局公务接待费用比上年同期支出数增加0.4万元,主要原因:国家发改委、区发改委开展对平罗重点项目调研、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挖湖造景问题整改督导及促进共同富裕重大问题调研等工作。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