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2/2019-000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03日
标  题: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第四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第四季度 “三公经费”公开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1.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行政编制23名(含法制办公室,县政府领导职数按实际在政府办公室行政编制总数中单列),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4名。机关后勤全额预算事业编制13名。目前实有31名,在职31人,其中:公务员19名,机关工人12名,女职工5名,政府聘用人员0名。车辆编制4辆,实有车辆4辆(含政府正职领导用车1辆)。

2.平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含平罗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行政编制10名(其中:行政编制7名、参公事业编制2名、机关工勤编制1名),设主任1人、副主任2人(其中: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1人)。目前实有9人,其中:在职9名,合同制工人1名,女职工4人,政府聘用人员0名。

二、2018年四季度“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8年第四季度三公经费累计支出45.34万元(财政资金45.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1.21万元,增长87.89%。其中:因公出国累计(境)5.85万元,组团1次,参加1人次,比上年同期增加5.85万元,上升100%;公务接待费累计0.88万元,8次,222人次,比上年同期减少2.34万元,下降72.67%;车辆维护运行费累计19.09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82万元,下降8.7%;公务车辆购置费累计19.5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9.52万元,增长100%;会议费累计0元,比上年同期减少0万元,下降0%

三、“三公经费”增长(或下降)主要原因及措施

因公出国(境)费用增加原因是:县政府副县长李晓坤经自治区规委会批准赴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参加空间规划治理能力现代化与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培训团费用。

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减少的原因是:车改后留用政府办公用车虽购置年代长,车辆陈旧,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减少公务用车频率,减少了车辆运行维护费。

公务车购置费增长的原因是:政府正职领导用车一季度通过财政审批按标准更新公务用车一辆。

公务接待费减少的原因是:由于职能转变,全县大型公务活动(会议、公务接待)全部由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承担,减少了公务接待和会议费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市县若干规定,在接待标准和陪同人员上都按要求落实,减少了公务接待费用。

今后,继续严格执行相关接待规格及标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会议费用和标准,做到经常性节约,杜绝浪费。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12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