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18-7764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09月02日
标  题: 平罗县统计局2016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数据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统计局2016年第一季度“三公”经费数据说明

  一、 基本情况

  我单位现有在职职工23人,其中,行政编制人员11人,事业编制6人,财政负担聘用人员6人。车辆编制1辆,实有2辆车,其中一辆是区局调拨的车辆,该车辆已使用9年。 

  二、 数据说明 

  一季度没有公款出国(境)费用支出。公务接待本期累计支出0.18万元,较上年同期降低11.11%, “一般公务车费用支出”累计支出1.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原因是维修费用比去年同期增加,故造成车辆运行费用支出大于上年同期支出。“三公经费”合计支出较上年降低54.34%。 

  三、“三公经费”下降的主要原因 

  单位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及区市、县关于倡导勤俭节约、反对奢侈浪费的精神,从而降低了“三公经费”支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