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8/2017-7349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财政局 成文日期: 2017年12月21日
标  题: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超收安排支出的公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超收安排支出的公开

     

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超收安排支出

 

          2017年,我县努力克服“营改增”及增值税级次调整的不利影响,科学研判经济发展走势和税源动态变化,强化收入目标预期管理,完善“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收入管理机制。加强依法综合治税工作,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行业主要税源和主体税种的监控力度,支持国地税加大清理欠税力度,开展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拨付与税款缴纳挂钩工作,重点将化解债务、置换债券和新增债券项目资金拨付及时与国地税沟通协调,确保各项税收依法征收、应收尽收。预计到年底,县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9990万元,超收17490万元。为了确保县委政府安排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确保财政历年形成的财政暂付款逐年减少。按照《预算法》规定,经县人民政府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面向社会公开。

 

一、预算调整依据

  按照《预算法》第六十六条 “各级一般公共预算年度执行中有超收收入的,只能用于冲减赤字或者补充预算稳定调节基金。”的规定。

  二、使用年内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收17490万元安排支出的具体内容
1、用于化解政府办公室2006年-2009年借用政府大楼及会议中心综合楼建设工程款2100万元;
2、用于化解公立医院改革运行经费借款9300万元;
3、用于化解石嘴山生态经济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借款609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