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22-0011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0月15日
标  题: 【监督管理】以案促学紧思想 以查促改提发展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监督管理】以案促学紧思想 以查促改提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近日,平罗县市场监管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此次专题会议一是学案例,知敬畏。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系统典型案例,通过选取近几年系统内典型案例,汲取教训,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堤坝。二是查问题,找不足。支部非党员同志针对整治内容和检视问题,逐项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认真对照检视问题,自觉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查问题提措施。对照工作职责,把工作情况摆进去,找不足补短板。三是互批评,促发展。组织开展互批评、讲不足、提建议活动,通过“红红脸”“出出汗”,及时查漏补缺、查弱补强。稽查队梁荧说道“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使我意识到,我们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时刻紧绷思想防线,不能有普通干部不存在此类问题的想法,筑牢自身思想底线。”通过此次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专项整治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思想上的问题,不断修正自己,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嘉勉,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真正使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更加牢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吴哲表示: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希望支部年轻干部在日常工作中要“啃硬骨头”和“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胆识体现在敢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