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5/2019-0005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市场监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4月24日
标  题: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管局与平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督检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行政执法】平罗县市场监管局与平罗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督检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部门联合“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3月25日至4月3日,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与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合开展了“双随机 一公开”危险化学品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针对宁夏精细化工基地危险化学品生产加工及使用单位,参照《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对生产的产品在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发证目录中的企业,检查其是否办理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对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主要检查其是否索要了供货方的相关资质。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责令企业及时进行整改。

截至目前,共计检查危险化学品生产加工及使用企业12家,相关检查工作还在持续推进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