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2-0090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标  题: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步口桥等5村)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2〕307号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公示】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步口桥等5村)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2〕307号

平罗县水务局

 报来《平罗县水务局关于上报<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步口桥等5村)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平水发〔2022〕3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田间量测水设施建设项目(步口桥等5村)

 (项目代码:2105-640221-19-01-370206)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有解决唐徕渠部分渠段淤积严重、渠板裂缝脱落、建筑物坏损、输水能力不足等问题,完善量测水和水量监控设施,提高项目区水资源调控管理水平和高效利用,对推进农业水价改革、打造现代化节水型灌区具有重要意义

    三、项目建设地点

 平罗县城关镇、高庄乡唐徕渠灌域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主要对唐徕渠125+368-133+016段22 座直开口其中的7条支渠进行量测水设施改造和部分渠道砌护改造,涉及灌溉面积0.55万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

 (一)量测水设施改造工程

 (1)量测水设施。翻建斗口14座,配套安装量测水设备14套,其中:“双控”测控一体化设备11套,“单控”设备+流量计量设备1套,“单控”设备2套;翻建节制闸8配套安装量测水设备8套,其中:“双控”测控一体化设备1套,“单控”设备7套。

 (2)自动化及信息化工程。14座直开口、8座节制闸均采用电网供电,采用4G网络无线通信;22座建筑物量测水设备运行的数据集成至平罗县水务局调度中心,实现自动化控制。

 (二)渠道砌护工程

 (1)渠道砌护工程。砌护改造支渠5条5.396公里、斗农渠2.2公里。

 (2)建筑物工程。改造渠道配套建筑物198座,其中:节制闸1座,生产桥11座,斗农口52座,畦田口134座。

 五、计划建设工期

  2022年9月-2023年6月。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概算总投资419.26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14.92万元,机电设备及安装费5.2万元,金属结构设备及安装费136.71万元,临时工程费4.55万元,独立费45.67万元,基本预备费12.21万元。

 资金来源:2022年第二批中央水利发展资金272万元,剩余部分县配套资金解决。

    七、有关要求

 (一)项目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管理程序,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建设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投资管理办法》(宁政规发〔2020〕7号)等有关规定进行工程管理和建设并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平台,使用项目代码办理项目用地、规划、环保、水保、抗震设防、施工许可等项目审批手续

    (二)按照批准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实施,不得擅自增加建设内容、扩大建设规模、提高建设标准或改变设计方案,避免形成新的债务。

 (三)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按照《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16号)执行。

 (四)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自然灾害、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不可抗力确需增加投资概算的,你单位应当及时编制概算调整方案,落实资金来源,报我局审核后方可实施。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附件:工程审定概算表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91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