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0/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教体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16日
标  题: 【安全管理】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安全管理】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校:

现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管理的通知》(宁教函〔2023〕50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抓好自查整改落实。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将于12月11日-12月20日协同公安、环保等部门,组成专项督查组按照区厅要求对全县12所中学的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12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