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21-00412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10日
标  题: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关于推进2021年平罗县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一本通”制度帮扶任务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计生领发〔2021〕1号 有效性: 有效

【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关于推进2021年平罗县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一本通”制度帮扶任务的通知

平计生领发〔2021〕1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继续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一本通”制度管理职责的通知》(宁政办发[2007]116号)和《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关于“少生快富”扶贫工程项目户给予优先扶持的意见》(宁政办发2006〕4号)精神,做好“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的优先优惠扶持工作,根据《2020年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一本通”制度帮扶计划的通知》(平计生领发2020〕1号)文件,请各乡镇、各部门结合帮扶职责,继续落实“一本通”帮扶制度,确保2021年帮扶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各乡镇要积极与帮扶单位联系,配合做好帮扶对接工作,部门帮扶任务之余的“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由乡镇负责全部帮扶。

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帮扶是全社会的职责,计划生育工作已纳入健康宁夏建设考核内容,各乡镇、各帮扶部门此项工作结束后,将帮扶票据及名册报送县卫生健康局,作为年终考核的依据。

附件:2021年计划生育“少生快富工程”项目户帮扶任务分配表


平罗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2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