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11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标  题: 【文化活动】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平罗县“塞上书香节” “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平罗县“塞上书香节” “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打造“全民阅读 书香平罗”品牌,根据县委宣传部《关于举办2021年平罗县“塞上书香节”“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决定举行2021年平罗县“塞上书香节”“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赓续红色百年  馥郁书香平罗

二、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4月23日上午9:30--11:00

地点:县图书馆西广场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委宣传部  文广局  教体局

承办单位:县图书馆  新华书店

四、参加人员

启动仪式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分管宣传文化工作领导、乡镇文化站站长;全县职工书屋、农家书屋、儿童之家管理员;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阅读推广人;铁东社区、新利社区(各50人)及城关镇各社区部分群众(各5人)。

五、其他事项

1.请参会人员于4月23日上午9:00前在活动地点签到。县总工会、各乡镇、民政局、城关镇分别做好职工书屋、农家书屋、儿童之家管理员及社区群众的通知组织工作。

2.请县委宣传部(含文明办)、总工会、妇联、团委、教体局、司法局、市场监管局、文广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图书馆)、新华书店按照世界知识版权日版权等宣传要求做好现场宣传工作。

3.请县公安局负责做好活动期间的现场交通维护及安全保卫工作。

4.请德渊市政公司做好惠民公园活动广场周边环境的清理整治及电力保障工作。

5.请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附件: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标语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1年4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