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8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2月09日
标  题: 【活动方案】平罗县文广局发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全民阅读 书香 平罗”—阅读学习21天打卡活动方案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方案】平罗县文广局发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全民阅读 书香 平罗”—阅读学习21天打卡活动方案

一位心理学家指出: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可见好习惯犹如人生的领航风帆,可助人乘风破浪,直闯命运的大门。人要主宰命运,所以我们不能成为坏习惯的奴隶,而是要成为好习惯的主人!

研究表明,人们百分之九十五的行为是通过习惯铸成的。21天可铸造一种习惯,也就是说,一个习惯的养成,一定是一种行为能够持续一段时间,大致被测算为21天的时间。

21天也许不能改变人的命运,但却可以让人走上改变命运的征途。

为深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广大市民的阅读习惯,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平罗县图书馆特推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民阅读 书香平罗”——阅读学习21天打卡活动主题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尤其是中小学生参与。

博览伴我同行,书香溢满古城。

与书为伴,快乐一生!与书为友,幸福一生!

让我们一起领略时光淘洗过的智慧之光、文化之美吧。

一、活动主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书香平罗建设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18日——12月18日

三、参与对象

全县广大城乡群众

四、主办承办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宣传部

     平罗县文明办

     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承办:平罗县图书馆  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协办:超星集团宁夏分公司

五、参与方式

关注公众号“书香平罗”——点击“云悦读”——“超星读书”——进入小程序点击活动轮播图参加活动即可。

六、活动规则

公众号“书香平罗”点击“云悦读”,坚持每天学习、阅读打卡、看视频等内容不间断。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坚持打卡30天,奖励价值30元左右精美奖品。

二等奖20名:坚持打卡25天,奖励价值20元左右精美奖品。

三等奖30名:坚持打卡21天,奖励价值10元左右精美奖品。

鼓励奖100名。为鼓励广大家长及中小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县图书馆将在坚持打卡达21天的中小学生中,选取100名优秀读者,免费为其办理一张借阅卡。

八、其他事项

1.活动结束后,县图书馆根据后台数据依次确定获奖人员,获奖名单将在平罗县图书馆“书香平罗”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获奖者需携带所留姓名的有效证件自行到馆领奖,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罗县图书馆所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