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59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03日
标  题: 【活动方案】平罗县文广局关于发布平罗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线上 “四史”知识竞答活动方案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方案】平罗县文广局关于发布平罗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线上 “四史”知识竞答活动方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引导我县群众共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了解历史事实、理清历史脉络,把握历史规律、铭记历史真知,深刻理解和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特举办平罗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线上“四史”知识竞答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1日——10月7日

三、参与对象

全县广大城乡群众

四、主办承办

主办: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承办:平罗县图书馆 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协办:北京超星集团

五、答题范围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学习“四史”为重点,精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通过参与知识竞答活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回顾革命奋斗历程,感悟红色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家国情怀。

六、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按提示要求填写信息参与竞答活动。

七、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每人7次答题机会(可一次用完,也可每天一次,参与者自行抉择),每次竞答15题,每题30秒,系统随机出题。

2.得分与答题正确率及答题用时,系统自动统计,排名取活动期间答题成绩中最好的一次作为参与者最终成绩,如分数和答题用时均相同,则以最先完成答题者排名优先。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奖励价值30元左右精美礼品。

二等奖15名,奖励价值20元左右精美礼品。

三等奖20名,奖励价值10元左右精美礼品。

优秀鼓励奖30名,奖励小礼品一份。

九、其他事项

1.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平罗县图书馆“书香平罗”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获奖者需携带所留姓名的有效证件自行到图书馆领奖,同一有效证件仅有一次获奖机会。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平罗县图书馆所有。

                                        平罗县图书馆

                                        北京超星集团

                                        2022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