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2-0001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标  题: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四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主题党日暨“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活动信息】平罗县文广局四支部联合开展“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主题党日暨“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发挥文广系统文化引领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养成常态化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4月26日,由文广局局机关、图书馆、文化馆、离退休四个支部联合,在图书馆开展了“党旗飘扬 书香平罗”主题党日及“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读书分享会,共有40多名党员干部及群众参与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一楼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由文广局副局长卢晓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章节;由各支部推荐的阅读推广人宣读了《2022年度全民阅读倡议书》。县文联为图书馆捐赠了100册书刊。县文联主席岳昌鸿、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田金霖以及党员蔡倩云、袁维、周惠琴、王爱华、何勇7名同志,紧扣“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这一主题,结合《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等经典书籍,与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民”“修身”“笃行”的用典金句,深入解读经典背后蕴含的历史典故,并畅谈和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和学习经典的感悟,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带来了深深的启迪。全体党员还参与了学习先烈事迹、讲述先烈故事、撰写心中感言剪纸活动,既学习了中华传统剪纸技艺,又对所剪出的李大钊、江姐、刘胡兰、毛岸英等革命英烈的事迹有了更深的理解。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在惠民公园展出的宁夏红色文物展览。  

这次“奋进新征程 阅读再出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教育了广大党员,又推进了文广系统全民阅读工作的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