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1-0009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2月06日
标  题: 【文化活动】平罗县图书馆开展“阅读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平罗县图书馆开展“阅读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为进一步打造家校阅读基地,让亲子阅读活动成为图书馆的品牌阅读活动,12月4日,平罗县图书馆联合平罗二幼开展“阅读伴我成长”亲子阅读活动,近80名幼儿及家长到平罗图书馆开展了亲子游戏、舞台剧表演、故事分享、借阅互动等活动。

阅读活动之前,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心地跳起了集体舞,做着萝卜蹲、亲亲抱抱等亲子游戏,增进了亲子沟通;亲子阅读的题材主要选取“绘本故事讲道理”的内容,由家长陪伴阅读,再通过分享故事、舞台表演等形式开展;舞台上,老师、家长和孩子齐动员,表演的《老虎拔牙》《龟兔赛跑》情景剧活泼生动;才艺表演环节,孩子们用稚嫩的童音绘声绘色的讲故事,表现出了自信和勇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参加亲子阅读体验活动,孩子们阅读兴致盎然,增强了阅读兴趣,锻炼了语言能力。家长们也受益匪浅,深刻地体会到了阅读和陪伴的重要性,促进了孩子自主阅读习惯的养成,家长们对图书馆有了全面的认识,表示要经常性的带领孩子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开展丰富多彩阅读活动,为孩子日后的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