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05日
标  题: 【文化活动】让艺术温暖寒冬——大型歌舞剧《杨岭村的故事》将于1月8日在平罗县倾情上演!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让艺术温暖寒冬——大型歌舞剧《杨岭村的故事》将于1月8日在平罗县倾情上演!

新的一年又开启啦

在浪漫的日子里

来平罗县人民会堂

我们手捧一份星光

精心筹备一场惊喜

邀请大家共赴新年之约

感受这份独属于平罗人民的热情吧!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歌舞剧《杨岭村的故事》正在紧张排练中。该剧将于2024年1月8日在平罗县人民会堂精彩亮相,为观众献上一顿新年文化大餐。

演出时间

2024年1月8日  14:30

演出地点

平罗县人民会堂

参与方式

免费观看

该剧以宁夏六盘山下的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为剧本创作原型,讲述了在党和政府扶贫政策的支持下和央企的帮扶带动下,乡亲们通过养牛、种植冷凉蔬菜和花卉、发展乡村旅游,摘掉“穷帽子”的奋斗历程。  

该剧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场面壮观,在创作构图上,通过“以点带面”、“以小见大”的表现手法,生动反映宁夏固原在打赢脱贫攻坚战走进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

让我们在荧光闪烁中

唱响脱贫攻坚的赞歌

欣赏一场编织而就的振兴梦

2023年歌舞剧展演

邀你共赴时代新年之约!

我们在华灯璀璨的平罗县人民会堂期待您的到来

我们会场见啦!

联系电话:0952-609372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