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0/2023-007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文广局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27日
标  题: 【文化活动】平罗县四季“村晚” 期待下次再见!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文化活动】平罗县四季“村晚” 期待下次再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群众创作活力,搭建群众交流展示平台,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生动呈现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促进文旅融合,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激发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文化活力。12月26日,由平罗县人民政府主办,平罗县文广局、黄渠桥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23年平罗县“大地欢歌 四季村晚”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大地欢歌 四季村晚”演出通过歌曲与情景表演《我们的田野》、合唱《少战团团歌》、歌舞《打夯歌》、少儿歌舞《我是宁夏川的娃》、群众广场舞《美丽平罗》等一系生动的节目演绎,立体呈现平罗县全面乡村振兴的奋进步伐,展现了我县广大农村群众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当下对美丽家园、和谐盛世的颂歌。

平罗县文广局将继续坚持文化引领,进一步丰富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推动乡村文化和乡村旅游深度融合,围绕春夏秋冬重要节点,结合各乡镇特色,组织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四季村晚文艺演出,营造乡村新精神、新风貌、新气象,助推乡村文化繁荣发展。

期待下次再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