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3/2023-01153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10月26日
标  题: 平罗县前三季度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 下降9.7%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前三季度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 下降9.7%

前三季度,平罗县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83亿元,同比下降9.7%,降幅环比基本持平。五个行业大类营业收入呈现“两增三降”态势。

一是公共设施管理业实现营业收入1.23亿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13.9%,今年疫情放开,4月底沙湖不夜城开业、三季度属旅游旺季,景区游客大增,景区收入持续增加,同比增长117.6%。

二是居民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3244.3万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3.7%,因需求减少,同比增长4.4%,环比下降。

三是仓储业实现营业收入4161.9万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4.7%,本月轮换业务量减少,同比下降15.8%,降幅环比扩大10.7个百分点。

四是多式联运业实现营业收入1.28亿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14.5%,由于客户需求量持续减少,同比下降21.6%,降幅环比扩大5.9个百分点.

五是道路运输业实现营业收入5.59亿元,占全部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的63.2%,因市场需求减少,订单减少,同比下降17.6%,降幅环比收窄2.2个百分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