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5/2024-00010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3年12月21日
标  题: 【批复公示】关于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文字号: 平审管批字〔2023〕307号 有效性: 有效

【批复公示】关于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平审管批字〔2023〕307号

宁夏德泓燃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宁燃气发〔2023〕65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审查,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宁夏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天然气管道基础设施提升工程

(项目代码:2312-640200-89-01-212404)

二、项目建设必要性

通过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从根本上解决红崖子园企业天然气供应问题,大幅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消除天然气道路运输安全风险优化营商环境,对促进经济建设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三、项目建设地点

项目起点位于已建乌银线红果子分输阀井,终点至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新建输气管道31km(其中:黄河地区穿越地段长度4.5km,其余段长度26.5km),管线起点位于已建乌银线红果子分输阀井,途经尾闸镇、庙台乡、礼和乡、红崖子乡,终点为平罗工业园区红崖子园,管线自西向东敷设,沿途新建乡镇供气预留、分输阀井各2座,设计压力为3.0MPa,工作压力为2.7MPa。

、投资匡算及资金筹措

项目总投资匡算为9936.39万元。

资金来源:2024年重点地区转型发展专项(重点地区承接产业转移平台建设-示范区方向)中央预算内投资及企业自筹。

、有关要求

请按照“实事求是、经济适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对项目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估算投资等进行科学分析和测算。请据此批复,进一步落实项目用地、规划、建设资金等,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两年,两年内未办理任何其他手续的,到期自动失效。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1219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