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24-00038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标  题: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平罗县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水平 达标评估结果的通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平罗县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水平 达标评估结果的通报

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监督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培训质量,促进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健康发展,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技工院校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水平达标评估工作的通知》,平罗县人社局对县内7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进行达标评估检查,现将评估情况通报如下。

宁夏汇泽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宁夏华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石嘴山市红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石嘴山市盛夏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宁夏同舟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达标评估结果为合格。宁夏尚才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宁夏亭远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达标评估结果为不合格,责令2家学校不得开展培训,并尽快注销办学许可证。

希望各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依法办学,诚信办学,严格规范学校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把年度检查工作与学校日常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学员技能水平和素质,促进我县民办职业技能培训稳定发展。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2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