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6/2024-0008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2月02日
标  题: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平罗县2023年农业财政项目(平罗县2023年滩羊产业专项项目、肉牛肉羊补栏补贴项目、乳肉联产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关于平罗县2023年农业财政项目(平罗县2023年滩羊产业专项项目、肉牛肉羊补栏补贴项目、乳肉联产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中央和自治区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202244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2023年下半年肉牛肉羊补栏补贴实施方案》、《平罗县乳肉联产项目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平罗县农业农村局协调组织相关单位及人员,对平罗县2023实施的滩羊产业专项项目滩羊家庭牧场建设1家、区外品牌营销店建设1家、肉牛肉羊补栏补贴项目、乳肉联产项目进行了验收2023年12月18日—29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和实地核查等方式对承担项目的实施单位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考核验收。现将项目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时间为20242227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验收结果有异议,请于202427日前,以口头、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平罗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署真实姓名,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952—6012730

举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800。

  址:平罗县畜牧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人大楼三楼西侧)

邮编:753400

附件:1.2023年平罗县滩羊产业专项项目补贴名册

      2.2023年平罗县哺育企业补贴资金花名册

      3.平罗县2023年下半年肉牛补栏补贴资金花名册

4.平罗县2023年下半年肉羊补栏补贴资金花名册


                                                                                平罗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