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110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8月10日
标  题: 【议案提案】平罗县公安局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复函
发文字号: 平公发〔2023〕37号 有效性: 有效

【议案提案】平罗县公安局对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59号提案的复函

平公发〔2023〕37号

张月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外卖配送员”骑行安全教育管理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外卖、快递等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8场次,切实增强外卖小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二是加大快递外卖骑手违法查处劝导力度,针对全县电动车保有量大,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常发多发情况,每周三部署警力开展电动车摩托车违法查处和劝导整治行动,累计开展行动10余次,查处电动车违法693起,劝导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员5200人次,组织群众转发警示案例和普法短视频4200余条。

三是约谈辖区外卖企业负责人,压紧压实企业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外卖配送员遵规守法意识。

平罗县公安局

2023年8月1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平罗县公安局  6093516 )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