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110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19日
标  题: 关于国庆中秋征稿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国庆中秋征稿的通知

各室队所:

按照市局征稿要求,现就县局征稿要求作如下安排:

一、征稿主题

1.我和国旗合个影

以照片为主,可以是1个人、多个人合影,也可以是一个部门合影,可以使用手持小国旗,也可以和大号国旗合影,要求主题鲜明、像素清晰,并配文字说明。

2.我的名字有“国”字

征集名字中有“国”字的民警、辅警,以自述的形式,谈谈他们名字的由来、从警的经历、对警察的认识、国庆工作和生活的安排。配个人简介,工作和生活照片3-5张,字数200—300字。

3.我对祖国的祝福

征集国庆期间坚守一线民警对祖国的祝福和对自己工作的感受和希冀,字数100字左右,配工作照1-2张。

4.和家人的中秋合照

征集中秋期间坚守一线民警工作照和家人的生活照,民警对家人的告白和家人对民警想说的话,字数100字左右,照片5-8幅。

二、任务分解

四类征稿,交警大队、城关所每项至少各上报2篇(组),其他室队所每项至少各上报1篇(组),多者不限。

三、具体要求

1.此项工作市局、县局已列入年终绩效考核,请各室队所确保高质量上报。

2.上报时间为9月25日18时前,警综、微信均可。


平罗县公安局

2023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