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2-11-22
来源: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开展“政府开放日” 搭建群众“连心桥”

11月22日下午,平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敞开大门,共邀请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人民群众、服务对象等10余名代表,面对面听取各界代表对平罗县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走进新建党校项目、惠民公园等项目,参观和了解了住建局的重点项目及中心工作,增进社会各界对住建局工作了解和理解,促进市民对住建系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请请他们为我单位工作谏言献策。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住建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对标任务,主动作为,组织实施“123党建引领平罗县鼓楼及玉皇阁特色街区风貌改造项目”“探索党建新模式,绘出最美夕阳红—平罗县颐民苑劳务移民周转房提升改造工程”特色书记项目,组织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打通永安西路等3条断头路、鼓楼及玉皇阁特色街区风貌改造等一系列民生实事,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一步,平罗县住建局将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丰富政务公开内容,积极听取公众意见,聚焦民生福祉,提升服务质量,更好更快地推进城乡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