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平罗县委网信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2020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预防电信欺诈行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上午,平罗县委网信办组织全县各单位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县20多家单位通过制作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咨询答疑等多种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上网安全、移动终端安全等网络安全知识,让市民充分感受到网络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以及隐藏的安全威胁,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当天,制作相关宣传展板12个;宣传展架18个;拉挂横幅22条;发放宣传单、宣传彩页1040余份;发放宣传品1300余份。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使广大市民深刻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有效提升了市民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