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政治纪律 严守政治规矩

时间:2019-11-1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平罗县公安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近日县公安局副局长李学磊同志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为主题,为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太沙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课上,李学磊同志从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个人感悟深入浅出阐明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以及严守纪律红线的必要性。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时刻铭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从警道路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李学磊同志对分管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将理论学习落实到实处,达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效果。通过组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组织检查、理论测试,撰写感悟等形式,切实落实主题教育的学习目标;二是切实将提高修养落实到实处,达到言行一致率先垂范的效果。党性修养集中反映在党员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大事难事看担当,小事琐事看修养。用群众认可的言行来实现对党忠诚的誓言,体现守纪律讲规矩;三是切实将为民服务落实到实处,达到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的效果。做小事,破小案,提高站位,服务全局,用侦查破案体现服务群众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