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强化旅店业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1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旅馆业治安管理,及时消除各项安全隐患,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连日来,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宾馆、旅店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9月18日,社区民警王金明、王坤、唐兴飞对辖区宾馆的住宿登记情况进行查看,并对宾馆工作人员是否及时、如实、全面地登记临时居住人员的相关信息进行了核实。随后,民警对宾馆业的“人防、物防、技防”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宾馆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监控系统、消防设备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民警立即提出相关的整改意见,要求被检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能够当场整改的督促其当场进行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在限期内整改。检查过程中,民警还对经营业主及从业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应知应会知识宣传,叮嘱其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此次共检查36家宾馆,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宾旅馆依法依规经营,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挤压了违法犯罪分子的作案空间,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