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统计局局长督导调研我县经济普查工作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5日上午,石嘴山市统计局局长马相亮带领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到我县督导调研经普工作。督导组先后到工业、商贸、服务业企业进行经济普查登记指导。

现场督导结束后,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职工座谈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局长王继萍同志就平罗县统计局机构设置及人员配置等基本情况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从动员部署到清查、登记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其次是由相关业务骨干就普查中宗教场所无财务账簿、挂牌的专业合作社无办公场所、无收入、PAD逻辑审核等问题进行讨论解答。最后,马相亮局长对我县四经普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县在经普工作宣传上加强,质量上过硬,进度上领先。对我县统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努力提升数据分析能力,提高统计数据分析质量,让统计数据为平罗县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