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乡“三步走”用“学习强国”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高仁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充分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水平,高仁乡广泛深入组织党员干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三步走”战略,逐步打牢干部学的基础。

第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安排部署。“学习强国”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的最权威最有效的学习平台。高仁乡提高思想认识,迅速组织机关干部及党员群众下载使用,提高使用率和学习率。

第二步广泛宣传推广,提升学用效果。高仁乡机关支部“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列入支部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平台的资源开展学习,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积极学,达到活学活用、武装头脑。

第三步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管理考核。乡党委指定专人担任学习平台管理员,负责本单位学习组织的建立以及党员信息的录入、维护、学情上报等工作。同时,乡党委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作为机关支部党员年终测评依据,切实提高“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