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积极做好机构改革人员分流转隶相关工作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编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平罗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县机构改革中涉及事业单位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平罗县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结合全县召开的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积极做好我县机构改革中因职责、部门调整涉及的11个部门单位的人员转隶和分流工作。

为了确保新老机构平稳过渡,转隶人员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县委编办在春节前夕及时与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县机构改革人员转隶分流有关事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机构改革工作中涉改单位的名称、隶属关系、人员分流等事宜,确保了我县涉改人员平稳、有序、按期转隶到位。

截至目前,平罗县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对涉改的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等11个部门的88名人员进行了转隶分流,为全县机构改革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人员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