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视频会议

时间:2019-02-15
来源:平罗县安监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4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视频会议。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任孙华山及副主任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宋元明主持会议。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收听收看会议。

IMG_20190214_152410.jpg

会上,王海军同志通报了2018年应急救援工作及2019年应急救援工作安排。孙华山同志就应急救援工作制度、能力建设、队伍建设、装备水平和值班值守过去的情况以及今后的方向、要求做出了相关说明,并着重强调必须要抓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要有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应急救援队伍。

IMG_20190214_152427.jpg

视频会结束后,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新民同志强调: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是重中之重,不可轻视大意,要以速度为根本,确保行之必有效,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