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成立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中心

时间:2019-02-12
来源:平罗县卫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平罗县县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高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平罗县依托卫生健康集团卫生资源优势成立了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中心。该中心以促健康、强基层、转模式、重保障为着力点,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为落脚点,具体负责全县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临床科室的医、药、护人员技能操作培训等工作。

为确保该中心顺利运行,平罗县卫生健康局制定印发了《平罗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中心于2019年3月开始,由卫生健康集团全面实施对基层卫生工作人员的培训。该中心将集合全县优质师资力量,以基层培训中心为载体,以培训需求为导向,以补短板为目标,以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用技能为重点,使培训人员在经过系统专业的培训后,能够熟练掌握基本技能操作方法和步骤,并且在临床实践中熟练应用,从而加强县域内医务人员临床技能操作水平,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更好的为广大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