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区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6
来源:平罗县体育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3日—10月15日全区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在银川市湖滨体育馆举行,全区16个代表队16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届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分男子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三个组别。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平罗县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敢于挑战,选手们在公开、公正、公平的良好竞赛氛围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闫龙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54公斤级第一名,韩琅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69公斤级第二名,张雪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52公斤级第二名、赵安蕊获得女子主要是摔跤65公斤级第三名,周永飞获得男子古典式58公斤级第三名,徐家祥、哈文丽获得第五名、吴昊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马子涵被评为优秀运动员,闫建东教练被评为2018年全区摔跤锦标赛优秀教练员,平罗县在本届摔跤锦标赛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平罗县青少年摔跤运动水平,更好的培养我县摔跤体育后备人才,为积极备战2019年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