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快乐健身 平罗县举行第二届中老年健身操(舞)比赛

时间:2018-10-1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日,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县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第9个“敬老月”,第6个“老年节”来临之际,平罗县老龄委以“舞动生命·快乐健身”为主题,举办了第二届中老年人健身操(舞)比赛活动。共有来自城关镇、姚伏镇、黄渠桥镇等8个乡镇代表队,东苑社区、铁东社区、太西社区等4个城镇社区代表队,老年大学、人大广场爱心团队等4老年团队以及4个老年表演队参加本次活动,参赛总人数达到700多人,参赛队员最大年龄81岁。  

  本次活动为全县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老有所好、老有所乐”的文艺平台,展示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风采。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城关镇代表队、城关镇东苑社区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乡镇组和社区组冠军。“为了备战这次比赛,我们队30名中老年人卯足劲集训了一个月的时间,就是奔着这个中老年人专属平台来展示我们老年人风采的。今天真是如愿以偿,我们太高兴了,希望这样的活动每年都能举行”。城关镇东苑社区代表队丁丽队长兴奋地告诉老龄办工作人员。  

  近几年,平罗县以中老年人为主要参加者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文化娱乐活动蓬勃发展,活跃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锻炼了老年人的体魄,陶冶了老年人的情操。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展示平罗县中老年人文化养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健康平罗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