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治沙林场森林抚育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2018-10-15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高质量完成2018年森林抚育工作任务,陶乐治沙林场于近日组织召开场务工作会议,结合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对2018年森林抚育任务及作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森林抚育按时完成,同时清除防火隐患。 

  林场职工及家属放弃休假,纷纷深入作业现场,按照各自任务分工,开展秋季林木抚育、杂草清理工作。本次秋季林木抚育主要对林场管辖区域内部分生长不良、枯损严重及病虫害林木进行修剪抚育,同时对各类灌木进行平茬更新,对有火灾隐患的杂草进行清理。工作期间,场领导班子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实地查看抚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作业人员进行抚育修枝,进一步提高林木抚育工作质量。目前,森林抚育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预计本月底能够完成50%抚育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