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 郭耀峰等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9-3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长郭耀峰分别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

宋世文来到平罗高速南出口,详细了解车辆查验、信息登记、核酸采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一线值守人员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坚守一线、守护一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宋世文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大家克服了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念,守住了平罗这方净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继续站好岗、守好门,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当天,县长郭耀峰深入我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慰问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隔离点运行管理、环境消杀、物资配送等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

郭耀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隔离观察场所后勤保障服务,时刻关注隔离人员的生活冷暖,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健康监测、定期检测等要求,做好生活垃圾、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处置、消毒消杀等工作;要科学配备隔离观察场所的人员队伍力量,认真执行隔离程序,完善日常管理方案和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

9月29日,我县还慰问了公安干警,为大家送去瓜菜、羊肉等慰问品,对广大公安干警在疫情防控一线、创城工作中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冯斌、王敏、杨瑞雍、张万青参加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