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城关镇 高仁乡重点工作

时间:2022-08-1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7日,县长郭耀峰对城关镇、高仁乡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郭耀峰先后来到城关镇新建村、高仁乡六顷地村、八顷村等地,对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发展、重点项目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在城关镇新建村,郭耀峰说,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涉及范围广、整治内容多,需要各部门齐心协力、合力攻坚。要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动员好各方力量,引导群众广泛参与、主动参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环保习惯,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扎实推进各项整治任务,不断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形成长效管护运行机制,不断推动人居环境有效改善。

在高仁乡六顷地村调研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情况时,郭耀峰指出,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对全县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高仁乡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力量,加强协调联动,扎实有序推进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工作。要加强科技服务,创新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拓宽工作思路,立足农业实际,因地制宜探索不同类型、不同条件的现代农业模式,全面提升我县农业产业现代化水平和质量。

调研中,郭耀峰强调,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抓手,要坚持规划引领,在完善提升乡村风貌的同时,积极融入有地域产业、人文特色的元素,不断调动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有效提升乡村建设水平。要始终聚焦惠民生、聚民心,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严把时间节点,有效解决制约发展的“肠梗阻”问题,不断为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想法子、找路子,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