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 县委书记宋世文带队外出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2-01-1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鲜明树立“项目为王”导向,纵深推进“六争两招两引”,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招商、促落地、增后劲,全面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1月5日到8日,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平罗县委书记宋世文带队赴山东、浙江和上海等地进行招商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交流、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山东祥通橡塑集团钢管管材皮带、浙江传化集团物流基地、浙江新安化工集团磷基特殊化学品一体化和上海捷氢科技氢能产业链等项目进行了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产品基本情况和市场前景、技术研发和应用等情况,就加快我县装备制造、产品物流配送、硅磷及氢能产业发展与企业进行了对接洽谈。

考察对接中,宋世文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平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结合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推介了产业布局、招商政策、投资环境等。并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平罗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平罗产业基础,感受平罗文化底蕴,体验平罗干事氛围,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形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意向落实、项目落地,实现地方与企业“双赢”发展。平罗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投资顺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        

各企业负责人表达了强烈的投资意愿,纷纷表示将适时赴平罗参观考察,争取早日将合作意愿转化为具体行动和落地项目,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